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2013

Waku Waku 2013 in HP_2013.05.25_2

比起嵐のワクワク学校我個人還是比較想去控~

這等我日文程度好到聽講話沒問題的時候再去好了:)

是說明年的目標就是加FC  雖然明年國立沒了:(

說目標加入FC的意思說明白一點就是去日本交換吧~

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加FC XDDDDD

 

---------------------------------------------------------------------

 

啊對了對了!!我把popcorn DVD看完了":)

結論是

1.台壓的字幕也太大了吧!!!!整個有礙眼到~雖然是沒擋住重要的東西(?)啦

 

2.我覺得水螢幕超棒的  很漂亮~而且很大就算坐蛋頂應該也可以看得清楚:D

 

3.這次MC部分和之前演唱會插入的時間不太一樣

  這次沒有和之前一樣聽一聽就哭得唏哩嘩啦的XD

   阿翔最後講結尾還大冷場XDDD 

  只是他好像在想什麼事似的  member在旁邊鬧的時候 他只是靜靜的看著觀眾

 

4.這次member之間的互動比較少一點  有潤潤和雅紀比愛心(好可愛這兩個人)

 

5.不知道是因為心情關係還是什麼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arafes 當然這場也是很棒

   但是基本上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演唱會(誰叫他們之前都很愛在演唱會鬧來鬧去XD)

 

6.我還是比較喜歡國立的舞台設計   可能是室內的關係又或著是東京巨蛋的設計關係 

  我覺得蛋頂的人幾乎是離他們好遙遠

  這場在主舞台表演的居多

 

7.每看演唱會必會發生的事:只要NINO一講話或唱歌我就會哭(啥啊)

   很怪!我也不太懂  我的本命是阿翔  可是每次都是NINO把我弄哭=  =

 

8.看完DVD的最終結論:

 

 

我好想去今年國立啊(吶喊

 

 

 

-------------------------------------------------------------------------------

 

 

 

 

可能是最近又是週期性的生理期前心情容易不好的症狀又跑出來了

 

這兩天因為在吧上看到的某些東西  心情不好到了一個極點

 

就是看到的時候很衝擊 即便已經有心理準備

 

而且人就是很X 明明知道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偏要點開來看=  =

 

怎麼說呢

 

翔的形象  大概就是這樣吧  在得體的外表下雙眼還是訴說著他內心反骨的因子依然存在

 

眼神透出來的事和優等生相反的危險氣息

 

不過想想  這也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啊 

 

反差

 

再想想  翔是偶像 不是男朋友嘛~~~

 

反正也不會有再一起合不合的問題

 

所以那些不喜歡的點就隨他去吧XD

 

我只要很清楚的知道 我欽佩的是他對事情堅持努力的態度

 

因為他的信念而改變的自己

 

這樣就夠了:)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還是有點沒辦法釋懷:P

 

但是花點時間自然就會淡去

 

就繼續讓它在我心中維持那完美的形象吧XD

 

絕對不要問我左下角那是什麼(逃

 

 翔   

 

 

 

 

 

 

 

 

以上:)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