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很多私人的事情&身體狀況最近很差

導致更新一再拖延  真的很抱歉m(_  _)m

久久沒大文整個很生疏(還敢說

 

 

今天一早就有周邊的消息

看完後只是默默的為我的財布君哀悼

根本超想ALL的啊~~~~~~~~~

圖片來源自推特&微博

 

先來張全圖

全圖     

 

T恤

T恤

 

不思議眼鏡  是面具的概念

不思議眼鏡

 

手燈

好薄 會不會甩一甩揮一揮就斷掉

手燈

 

抱枕

原來國王嵐背面有頭髮XD

好可愛好想要>______<

抱枕

 

製冰盒+杯子

這早被我排除在外的周邊 看到圖以後突然好想要-口-

可以當漱口杯啊!!!!!!

杯子 杯子三色

 

杯底也這麼可愛是怎麼樣(翻桌

杯底

 

限定照

限定照

 

袋子

和之前不一樣是可以背的

我來以為是可以變後背包那種可是長的背袋只有一邊是要怎麼個背法!?

想要♥平常可以背

袋子

袋子圖

 

連帽浴巾

天啊天啊好可愛~~

連帽設計是可以給不喜歡吹頭髮的人包著用嗎?還是怕國立又下雨XD

剛好想換擦頭髮的毛巾(少在那裏牽拖

連帽浴巾

 

資料夾

下面那個清新感好愛♥

資料夾

 

壁貼

喔喔喔超想要的啊~~貼筆電貼旅行箱都可以

壁貼

 

應援團扇

今年沒有個人應援扇!?還是等控的時候才會賣?

背面設計大愛啊

夏天很熱可以拿來扇(不要再找藉口了

應援扇團體

 

鑰匙圈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樣我就敢拿一個來用了~不然只有一個掉了多心疼>____<

剛好最近要匙圈壞掉~~(你最近是有什麼東西不想換

鑰使圈 鑰使圈大圖  

 

 

 

 

 

 

 

 

 

然後還是很想要耳機塞  應該是巡迴的時候才有~~

我覺得一定有控的時候才有的限定周邊!!!!!

我這個想要那個也想要的粗估下來根本要9000日幣=___________________+

又要糾結好久了!!!!

 

 

 

 

 

大家的財布君也保重嘿

 

 

 

 

the Festival with Our Big Love & Thank You

這次的標語(?)

其實應該改成

the Festival with your Money & Thank You

比較符合迷妹的心聲TAT

 

 

 

 

 

以上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