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ぬほど無理して下さい。別に死にゃしないから。」翔

喔撒西布哩~~我依然還在日本生活

只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太好所以待在家(其實是因為京都的寺廟時在多到看到膩)

剛剛好可以來打遊記

 

---------------------------------------------------------------

我這次是坐廉價航空酷航來的

官網是這個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zhtw/

因為是再特價的時候買的

所以一張加稅以後機票是3200左右(單程)原價我記得要4000多

廉價航空的票價偶爾會有特價的時候

如過想要搶到便宜的機票就要常常盯官網

或是fb上按他們的粉絲團讚就可以比較輕鬆的盯機票資訊囉

酷航基本上一天只有一班是早上6:50的飛機

所以要非常早就起來

或是像我朋友一樣前一天就來睡機場(其實滿多人睡機場的)

check in的櫃檯是和別的航空公司一起的

到機場以後看一下大螢幕上面都會有寫在哪一個櫃檯

一大早的機場冷清清=   =

順便說一下機場冷氣開很強要睡機場的話記得穿多一點!!!!

那一天十分悲劇的因為颱風要來

結果再等登機的時候竟然下起大暴雨

有閃電又打雷的=口=登機時間整整延誤了一個小時

酷航飛機超級黃超級好認的xD

DSC_0016

機艙內部

這般坐的還滿滿的空位不多

DSC_0017

我身高算高的168左右坐下來還有這樣的空間

所以一般的女生不用擔心會很擠這種問題

DSC_0018

再飛機裡等好久好不容易雨小一點才起飛

飛上去以後天氣就變的好好

旁邊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日本歐基桑

再等起飛得時候後有和他小聊天

要下飛機的時候還很好心的問我們有沒有行李放上面要幫我們拿(日本人真好)

DSC_0019

大概飛了2個半小時多(我嚴重懷疑這機長飆機)

雖然延遲一小時起飛可是降落時間確只晚了40分鐘

原諒我沒拍下飛機的照片

那時候我很急著要衝去新宿放行李在衝去汐留買週邊

飛機delay害我買週邊的時間差點就趕不上T~T

匆匆的跑去買了車票和午餐

DSC_0023

這次因為我住新宿那裡所以選擇坐N'EX進都內

還有另一個是京成特快 如果住上野那裡的話可以作這個

N'EX的車票是3500日幣

裡面有一張成田到新宿的車票和一張已經儲值1500的西瓜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買車票的地方在入境大廳樓下

搭手扶梯下去就會看到在左邊的紅色招牌

買票的時候要拿護照給他

他會問你要搭到哪一站

N'EX都只停東京品川新宿這種大站

不過不用擔心那張票山手線都可以用

像我是住新大久保 在新宿下車以後搭山手線

出站得時候用那張N'EX車票就可以出站了

不要傻傻的拿西瓜卡刷喔

這是N'EX裡的車箱又大又乾淨

上面的銀幕都有寫現在到哪個站

到新宿大概要1個多小時

DSC_0024

DSC_0025  

我這次是住叫恩典之家的民宿

是台灣人開的

鍾爸爸鍾媽媽都很親切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我還和他們一起看24TV哈哈

然後我忘了拍民宿的照片了(汗)

下電車後的第一張照片xD電車一打開門就是阿翔心情超好

DSC_0026

然後匆匆忙忙的放了行李就立馬又衝去汐留

我的整理卷時間是3點半~4點

我衝出民宿的時候已經3點了=口=到汐留要半小時多

我一路上根本用跑的

好不容易到了以後我這批的人已經進去了

跑去問staff可以進去嗎

他說可以阿請給我看一下整理卷

結果因為我換了日本上網的sim卡結果那封傑尼斯的mail點進去以後

竟然顯示我是用不同的手機開這mail所以不能用

靠!!!!!!!!!我都快哭了我(請容許我飆出粗話=   =)

狗急跳牆就是這麼回事

我竟然隨口就冒出日文問staff要怎麼辦

竟然聽的懂staff再說什麼

他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 什麼哪裡人阿 現在東京住哪拉 登入手機號碼啦 巴拉巴拉

最後確認完他超好心(超有耐心)的和我說我這裡幫你認證好了

可 以 進 去 了!!!!!!!!!!!!!!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鬆一口氣 都要感動落淚

因為太心急所以買週邊的時候又不小心買了預定之外的東西(少在那邊)

買完後拍的照

等我冷靜下來以後我才發現我怎麼聽的懂staff說的日文

天阿 這真的是可以列入擁生難忘的回憶之一

DSC_0027

買完以後整個輕鬆起來就逛起來了

不要小看這張很像怪叔叔誘拐小孩的怪照片(?)

怪叔叔正在帶動唱

放的是阿拉西的歌啊!!!!!!!!

台灣哪裡找這種用大音響放阿拉希歌的天堂阿!!!!!

DSC_0028

開局60週年這廣場有好多東西

DSC_0029

當然不會少了這個

有小電視放五子的24tv廣告

是迷妹就是要把五個人都拍下來哈哈

DSC_0030 DSC_0031 DSC_0032 DSC_0035 DSC_0036 DSC_0037

整個汐留都充滿著阿拉希的歌聲真的好幸福阿

DSC_0039

我說撇除掉阿拉希奇留其實真的很棒

是我很喜歡的感覺的地方

DSC_0033 DSC_0034

這張照片的重點絕對不是潤潤

DSC_0040    

沒想到我去的時候24T竟然還有我要的大小

這次真的賣超好的阿我這天去的時候黃色大缺貨

所以"先"買了白色的還有粉紅的資料夾

手扶梯上的阿拉希

DSC_0041

我想說來這裡不知道有什麼就到處亂逛

想找那神奇的柱子都沒看到

就隨便上了一個電扶梯

就看到這美好的風景

這超級巨大的啊

我想說下面這是在排什麼 看到很多人都背著週邊的包包

想說好吧跟著一群迷妹準沒錯就排下去了XD

DSC_0042 DSC_0046

猜猜這是誰的美手

DSC_0047

喔喔阿翔大臉(親)

DSC_0048

喔喔喔結果神奇的柱子就這麼給我找到了!!!!

之前就有聽說什麼拍柱子有限時間

4分鐘而已光拍就要來不及了

一進去大家就是快門狂按XD

他也志

DSC_0049 DSC_0050

肩膀真的好斜XD(撲)                                     這溫柔的笑容(親)

DSC_0052 DSC_0056

這是一個SA的概念XD

DSC_0058 DSC_0060  

Ninomi

DSC_0063 DSC_0064

最近很犯規的潤

DSC_0065  DSC_0062

他也志和草間彌生的設計原圖

 

DSC_0066 DSC_0068

老天阿J你老公好帥

DSC_0069 DSC_0070 DSC_0071

看了今年的24T在看看去年的....

恩....xD

可是我喜歡去年的企劃主題

DSC_0072

整面歷年的t

DSC_0073

大島真的好可愛

DSC_0059

嗚嗚到現在看到武道館這三個字內心還是澎湃不已啊>______<

DSC_0061

拍玩根本沒時間仔細看就時間到了=  =

這可以寫應援的話給嵐

4分鐘最好可以做這麼多事啦=_____+

DSC_0074

出來以後外面放著和24有關的報導

DSC_0076 DSC_0077

汐留有名的時鐘

是宮崎峻設計的(是嗎?(揍)

DSC_0078

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很喜歡汐留的感覺(所以幾天候又跑來=   =)

DSC_0079 DSC_0080

這條線在我在東京的這幾天很常用吶

DSC_0081

整個下午和晚上都泡在汐留

聽著阿拉希的歌

看著大家一起亨著歌

一種在台灣無法看見的風景 好幸福

回到這的旁邊的7-11裡巧遇影山

DSC_0082

最後附上第一天的戰利品XD其實是後還多加很多哈哈哈

  DSC_0083  

來到日本第一天就在慌慌張張又幸幸福福之中過了(啥?)

 

 

 

 

 

 

 

 

 

唉唷威呀!!感謝京都讓我生出這第一篇的遊記(不要這樣)

哈哈有些小細節我沒有打

有什麼坐車啊坐飛機啊住啊巴拉巴拉有問題的都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幫大家解答

 

 

 

 

以上

, , , , , , ,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
  • 嗨他也太太來了!
    我知道我夫婿很帥你要低調一點啦太多人知道不好XDDDDD

    沒想到你忘了拍民宿照片了!
    原本還很期待看到耶(嗚

    怎麼覺得跟你拿東西會拿很多XDDDDD
    我爸應該會很困惑想說這不是我女兒每次看那五個男的的運動會笑得超誇張的其中一個嗎
    說不定認不出來XDDDD
  • 哈囉他也太太!
    大家都知道你家老公和我家老公和我們外遇對象(到底)都很帥♥

    其實我有拍...
    只是拍的時候我得房間和阿翔的房間差不多亂(你又知道他房間多亂)
    (這叫夫妻病(夠了喔))
    放上來會嚇到人xD
    我私下傳給你吧哈哈哈

    喔喔非常多喔你可能要開卡車來載(屁)
    控週邊 雜 24T 非常巨大的小禮物 DM 還有食物XD
    應該就這些吧哈哈哈

    應該是那五個男的的運動會都在睡覺的那個XD
    我媽應該看到會殺了我哈哈
    把錢全雜在這群男人身上

    唷喜Yoshi♥ 於 2013/09/01 12:46 回覆

  • R
  • 嗨櫻井太太來了!!
    突然覺得不登入好像很潮!!

    帶動唱真的好歡樂啊!!
    讓我好想辦個阿拉西的營隊培養未來的幼苗(??
    可以帶動唱可以上課可以看電影有運動會可以去釣魚還要訓練如何幫未來另一半的房間打掃(????

    影山麵包有比較好吃嗎
    這是我常久以來的困惑耶
    是吃一吃會有看到影山的幻覺還是吃到那麵包吃相就自動變倉鼠~~

    與其說是日本之旅
    不如說是阿拉西之旅XDDD
  • 我怎麼可以拖這麼久才回XDDD
    帶動唱真的很讚
    我可以去當隊輔XDD
    打掃房間大概只有翔飯要學!這人的房間真是未知的世界XD

    影山麵包在謎解潮結束後
    就變回原本什麼都沒有的麵包了XDD
    他就...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的麵包= =
    如果會看到影山幻影我要庫存一卡車!!(這什麼賣火柴的小女孩概念)

    完全就是迷妹之旅啊XDD

    唷喜Yoshi♥ 於 2013/09/10 13: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