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消息一出CM一公開大概所有櫻井太太都被擊沉了XDD

我的天天天!!!!!!!每看一遍就死一遍阿這CM

為什麼包緊緊還可以性感成這樣

這男人就光站著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就可以殺死一堆人了

犯規啊!!!!!!櫻井翔你對鏡頭拋媚眼對嗎!!!!!勾壞笑對嗎!!!!!

為什麼你要謀殺你的太太們啊!!你說阿你說阿!!!!(((狂搖肩膀

轟攏攏!!咻~~~~~碰!!!!

我心已千瘡百孔櫻井翔你要負責((指指指

給我一把槍不夠

快給我一箱詐彈!!!!!!!!!!!!!!!!!!!!!!!!!!!!!!!!!!!!!!!

我今天已經上天堂一千兩百次

 

 

官網在這http://www.jins-jp.com/st/norikae/ 

一打開就看到這張帥臉(倒

未命名  

影片在這

 

回正題(喂

阿翔帶的是classic系列的

聽說在日本JINS已經有標是哪一隻是CM裡帶的眼鏡了

有興趣剛好想買的可以多留意:D

 

 

 

 

 

 

 

櫻井翔

你不知道三不五時給心臟太多的刺激對身體不好嗎ˊ____ˋ

 

 

 

 

 

 

 

 

 

 

 

 

以上

此篇請小心食用(?)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