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要偷攬(是真的

我真的看完這個以後無力到不行

實驗證明我的血壓飆到135(我真的拿血壓計量XD)

先放影片給大家

至於截圖和心得....

截圖就看我什麼時候能用平靜的心在正視這影片再說好了(喂

至於心得...

除了//////////////還是-////////////////-

好啦

基本上就是

1.一開始黑白出現害我以為我家電視壞了XDD

2.櫻井翔一定得罪了造型師(雖然訪談的時候有幾幕我覺得還帥的~這髮型有點回到他15歲的髮型!?)

3.二宮和也你扭屁股就算了你還自己摸!!!!!!摸自己的屁股!!!!!就這樣摸下去!!!!!!NINO擔請保重(合掌

4.雅紀得腿踢的好高

5.大野智你最後偷看鏡頭不要以為我沒看到

6.潤大爺阿(痛哭)完全費洛蒙散的亂七八糟啊啊啊(再痛哭)

7.櫻井翔!!!!!!!!!!!!!!!!!!!!!!!!!!!!你的rap在那裏撕斯哈哈太煽情-///////-還有你的表情表情表情!!!!

  那什麼色氣到炸開的臉啊啊啊

8.舞蹈的腰部動作實在誘人犯罪/////////////阿拉西腰力這麼好太太們真幸福

9.基本上這首就是除了18禁 太兒童不宜 我講不出其他評語了(那上面那幾項是什麼)

 

 

 

 

 

 

內容太過成人

若未滿18歲請自行把眼睛遮住(不過可以留個縫偷看(喂)

請有氣喘高血壓心臟病的人小心服用

經過版主自己實驗證實

血壓真的會飆很高XDD

 

 

 

 

 

 

 

 

 

 

 

 

 

 

未滿18歲的人眼睛遮好沒

 

 

 

 

 

 

 

 

 

 

 

 

 

  

 

 

 

 

 

 

 

 

 

以上

請慢慢享用色情阿拉西

我要去沖冷水澡///////////////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