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ぬほど無理して下さい。別に死にゃしないから。」翔

晚上睡不著所以就來補一下今天晚上的檔

然後就覺得我實在太偷懶所以乾脆來寫repo

最近都看直播

看完以後發現根本就懶得回頭截圖XDDD所以導致最近雖然很想寫repo可是都沒截圖寫不出來

はい~以上廢話結束(廢話太多了!!!!!

然後(阿不是廢話結束了)

因為日文老師最近要我們回家練習翻譯

要我們回家找節目先練習翻翻看

直接就拿這來練習翻譯XDDDDD

所以我把聽到會的都打出來可能有些會錯不要太介意

可是

懶人如我只拿第一個問題來翻譯其他就懶得打(欸

加減看囉

(廢話真的有夠多....)

 

 

節目真是太棒了一開始就從最想聽的開始XD

石原對嵐的提問:如果成為女性的話會想要和哪一位成員交往

(雖然這問題常常問可是不同時期大家答案有些還是會改變這問題根本太棒了XDDD)

140113HEYx3第一問3  

還設定是交往4年 是那種要結婚的那種XDDDD

140113HEYx3第一問4  

一開始先從最右邊的雅紀問起

雅紀:如果是想要交往的話....松潤吧

潤:哇~~來了

140113HEYx3第一問5  

NINO:為毛??

雅紀:(松潤)會有這樣的印象,在家裡只有兩個人的話會ニャンニャン的撒嬌,是哪種會撒嬌的型

潤:相葉君是那種想被撒嬌的那種嗎?

雅紀:想喔是想被撒嬌的那種

潤:想要ニャンニャン那樣?

雅紀:はい想要ニャンニャン那樣!想要一起ニャンニャン(XDDDDD到底)

翔桑:是一個人ニャンニャン還是兩個人一起?

雅紀:一起一起

140113HEYx3第一問6 140113HEYx3第一問7 140113HEYx3第一問8 140113HEYx3第一問9

雅紀你到底有多喜歡ニャンニャンxDDDDDDD

140113HEYx3第一問10  

再來是問不想交往的人

雅紀:恩~雖然有點困難但是...對不起!是櫻井桑!就我的個性而言翔ちゃん的是那種行程非常緊的人,像工作完以後要和誰吃飯等等,以我的個性來說不想要那麼緊繃

翔桑被點到的瞬間整個就很受傷阿(拍拍

140113HEYx3第一問11140113HEYx3第一問13

翔:我是想和你交往的

  140113HEYx3第一問14   

雅紀根本就是唉唷威壓糟糕了的臉XDDDDDD

主持人:你被甩了啦

140113HEYx3第一問15

NINO:要說之前就被甩了

翔:這之後第四順位本來想告白的說...可是已經沒辦法告白了...(超哀怨阿XDDD)

140113HEYx3第一問16 140113HEYx3第一問17 140113HEYx3第一問18 140113HEYx3第一問19   

雅紀:這問題好嚴苛啊!

140113HEYx3第一問20

主持人:一絲不苟嗎?(這我今天才學到的詞!!!!竟然就看到了太開心)

翔:的確是呢!就如他所說的理由!我就連休息的日子也會把行程排得很滿,沒有出去玩的意思,所以相葉君說的我可以懂,和我交往的話大概會很累

140113HEYx3第一問21 140113HEYx3第一問22 140113HEYx3第一問23   

主持人:房間也很乾淨嗎

翔:阿...房間喔

雅紀:房間的話很亂喔!一大堆的書阿雜誌阿就這樣散亂攤在床上,我到他家的時候他就[相葉君這裡就給你睡(雙手一掃把床上的東西掃下去)]

哈哈哈哈拜託翔桑房間亂是大家都知道的好嘛XDDD

140113HEYx3第一問24

主持人:掉下來的全部都是色情的書嗎?

翔:色情的書才沒有這麼多啦

NINO:(他說了一句話可是我聽不懂QQ)

沒有那麼多=有一些

結論:翔桑家裡有色情書刊呵呵呵呵(不要亂結論好嗎

140113HEYx3第一問26 140113HEYx3第一問27  

 

再來是問NINO      (NINO部分我比較沒專心聽(欸

NINO:我的話是想和翔ちゃん交往

翔:啊!太好了(哈哈哈翔桑的玻璃心啊)

主持人:不管怎麼樣都想和他交往嗎?

NINO:對不管怎麼樣都要和他交往

主持人:就算家人反對也是嗎?

NINO:對就算家人反對也要和他交往(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XDDDD)

140113HEYx3第一問28  140113HEYx3第一問30  

主持人:那就來聽一下理由吧

NINO:我啊是那種不太會決定事情的人,怎麼樣都好,哪裡都好的那種類型

主持人:想要有人能幫你決定好?

NINO:對!今天要做什麼全部幫我決定好,和這種然在一起很輕鬆(?)

NINO根本完全就是有產值(?)的米蟲

140113HEYx3第一問29

主持人:那不想交往的是

NINO:這個的話...相葉君

主持人:為毛為毛?

NINO:怎麼說...是這樣的    很吵(也可以說很煩?好像沒有精準的中文可翻?)之前去他家吃很好吃的火鍋,這人就說這個狠辣要小心喔,結果這人一開始吃就狂咳,自己要人家小心自己去辣到真是有夠煩的吶

雅紀:是呢!對不起

這是越愛他就越要吐槽他嗎XDDDDD

140113HEYx3第一問31 140113HEYx3第一問32 140113HEYx3第一問33 140113HEYx3第一問34   

主持人:很奇怪?

雅紀:等一下等一下!不是奇怪啦

主持人:可憐的人?

雅紀:不是可憐的人啦!是有元氣唷

主持人:就是這樣看起來很可憐

 140113HEYx3第一問35

 

再來是LEADER(大野桑你到現在都沒講半句話XDDD

智:我的話是松潤!是以我是女生的角度對吧!其他成員看起來都不向會說"喜歡"的樣子

主持人:想要說??

智:恩對啊

潤:好認真在想啊!

智:因為是設定交往了四年嘛!四年很厲害很長了嘛!一開始大家都會說啦,可是他(松潤)感覺上就算過了四年還是會說"喜歡"這樣會覺得很安心

140113HEYx3第一問36 140113HEYx3第一問37 140113HEYx3第一問38 140113HEYx3第一問40 140113HEYx3第一問41  

主持人:那不想交往的是誰呢?

智:這個話是NINO

翔:不是關係很好嗎

智:恩是關係很好沒錯,可是是以女生的角度去想嘛,感覺他就不會說"喜歡",絕對不會說的那種

翔:遊戲和我你要選哪個?

智:就算說了"喜歡"也會覺得很沉重

主持人:阿真的很努力地在思考呢!太精采了

主持人:但是他(智)是很認真地在思考啦!但有只有他一個人很肉麻(這句不是很懂)

140113HEYx3第一問42 140113HEYx3第一問43

NINO你這臉真的事太經典了XDDDDDDDDDDD

140113HEYx3第一問44  

 

再來是問翔桑(我覺得那聲叮已經完全是翔桑殘念的配音了XDDDD

主持人:雖然一開始就被人家甩了....

翔:還是讓我說一下可以嗎?還是要傳達一下我的想法!我如果是女生的話,像是聖誕節阿!生日阿!重要的紀念日阿!想要對方記得!大概五年前吧~我和相葉君的生日是12月1月連著的嘛!我們共同的藤有開了生日趴替,這人就在附近的花店買了100隻白玫瑰的花束給我,好浪漫啊!

主持人:喜歡這樣?

雅紀:是的喜歡呢!

翔:就是這種會重視對方的感覺

雅紀:阿~好開心喔!今年也想要嗎?

翔:诶?

主持人:你這傢和一開始就甩掉人家了!

(雅紀也太浪漫了Q_____Q連櫻井翔這木頭都心動了女生怎麼可能抵得過這招~~~我要嫁給雅紀(吶喊))

140113HEYx3第一問45 140113HEYx3第一問47 140113HEYx3第一問48 140113HEYx3第一問49 140113HEYx3第一問50 140113HEYx3第一問51  

主持人:那麼不想交往的人是?

翔:這真的很抱歉但是絕對是大野桑!

主持人:為毛為毛是大野桑?

翔:就像剛剛他說二宮喜歡電動這點很不喜歡的理由一樣,這人也喜歡釣魚!12小時吧?最長的時間是多久?

智:2....25個小時

翔:在海上不是沒辦法聯絡嗎?這樣很討厭吧!25小時完全聯絡不到

智:因為有兩天的休假是兩天各12小時,所以是聯絡的到的啦,是分開各12小時~(根本不是這個問題好嗎大野智先生XD)

翔:會覺得寂寞嘛~

140113HEYx3第一問53 140113HEYx3第一問54 140113HEYx3第一問55 140113HEYx3第一問56  

 

最後問的是

潤:在他們說之前我就決定了,想交往的人是相葉君,果然呢!很開朗很正面

主持人:那個人是笨蛋唷

雅紀:才不是笨蛋咧

主持人:不是笨蛋也是很可憐的人喔

雅紀:才不可憐咧

潤:工作的時候也是只要和相葉君一起就會有很開心的感覺,兩個人一起就有很多很開心的事,像一起去動物園阿氣氛會變得很好,不管到哪和相葉君一起就會很開心的感覺

140113HEYx3第一問58 140113HEYx3第一問61  

主持人:不想交往的咧

潤:這真的很抱歉!但這絕對是大野桑呢

主持人:你這隊長是怎麼了

智:我會說"喜歡"喔(XDDDD)

主持人:理由呢??很麻煩嗎??

潤:是呢很麻煩,感覺是一個人沒辦法自己生活

智:我現在就是一個人生活唷

潤:完全沒有生活的感覺,什麼洗衣服拉做飯啦完全沒辦法想像

智:我現在有在洗衣服耶這樣也不行嗎?

主持人:多少會不安吧

潤:在我們五個人裡面最謎樣的人,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

主持人:感覺會故意去那種不能去的地方

智:嘛~也是喜歡啦

140113HEYx3第一問62 140113HEYx3第一問63 140113HEYx3第一問64 140113HEYx3第一問65 140113HEYx3第一問66  

 

6l2C1fi8OgGQ9HWk9aLDnP  

大野桑和翔桑好可憐阿XDDDD

整個就是被拒絕

可是翔桑又不想和大野桑交往

哪櫻井翔你來我這好了我很願意收留你(不是

大野桑....恩你就乖乖去釣魚吧XDDDD

 

結論:這是一個關係混亂的團體XDDDDDDD

(pic;WB)

 

 

-----------------------------------------------------------------------------------

 1/18更新後半+LIVE

下面的就打得比較簡略~只打重點

 

再來是小倉桑對嵐的提問

到60歲都要做的事情是?

140113HEYx3後半4    

也要主持人回答

結果主持人松本竟然說要寫遺書XDDDD

140113HEYx3後半5

還問嵐說不會有那種珍藏的到死都不能丟的AV片嗎

140113HEYx3後半7

結果松潤竟然大方地承認我有阿(快MEMO!!!!!((有時麼好MEMO的

然後翔桑就說到60歲還有30年~應該最少這十年還會繼續跳舞

140113HEYx3後半8 140113HEYx3後半9  

突然主持人又問藍的大家都還沒結婚嘛(廢話這時候有人說他結了一定暴動XDD

140113HEYx3後半0

問說誰會最早結

雅紀就提到之前占卜說是松潤

潤說那占卜說因為我性慾強(這真的超無言的XDDDDDDD

140113HEYx3後半10 140113HEYx3後半11  

 

接著是ROLA對嵐的提問

因為最近是成人式 大家覺得有成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140113HEYx3後半12

雅紀:分得清楚澡堂和溫泉的時候

果然馬上被句點XDDD

 140113HEYx3後半13 140113HEYx3後半14

翔桑是回答明明是11.12點的工作結果早上5.6點就起床了

你那是老了喔翔桑ˊ_>ˋ

140113HEYx3後半15

 

有村桑的問題是

最近有什麼疑惑的事

140113HEYx3後半16

NINO的故事簡而言之就是

路人說我女兒禮拜天有去看演唱會喔

可是NINO禮拜天明明是休息的XD

結論:被路人認錯人了(欸太短了!

140113HEYx3後半17 140113HEYx3後半18 140113HEYx3後半19 140113HEYx3後半20 140113HEYx3後半21

翔桑:朋友的老婆不知道他是做什麼工作的(什麼這位女士你竟然不知道!!!!

朋友就說是翔君翔君阿!

結果朋友的老婆就問他: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140113HEYx3後半22 140113HEYx3後半23 140113HEYx3後半24

結果竟然給我回答

旅人XDDDDDDDDDDDDDDD

櫻井翔先生可以請問一下有這種職業嗎XD

140113HEYx3後半25

雅紀:我不會買電車車票!

140113HEYx3後半26 140113HEYx3後半27

主持人就問嵐有SUICA嗎(就是和悠遊卡一樣的東西)

大家都說有(快MEMO!!!

主持人:很意外傑尼斯竟然會搭電車耶

140113HEYx3後半28

問了嵐會搭電車嗎

大家都會!!!!!!!!!!!!!!!!!!!!!!!!!!!(再MEMO!!!

翔桑又說現在電車上大家都在划手機其實不太會被認出來!!!!

(以後都不要在日本電車讓滑手機了大家!!!會遇到嵐!!!!!!!!!櫻井翔就坐在你對面♥(?))

 140113HEYx3後半30   

  

瑛太問嵐裡面細緻到很煩的人是誰

大家一致都選潤XD連自己也選自己XDD

140113HEYx3後半34 140113HEYx3後半35

NINO解釋潤對大家舞蹈要邱很嚴格不可以有自己的動作的故事

結果雅紀也要講手一揮就打到NINO哈哈哈哈哈

NINO:這種事真的超常發生的!!!!!!!!

(FROM:噗)

 

上元選手的部分跳過XD

再來就是這支失控的梨妖XD

 

  140113HEYx3後半47

梨妖(?)想要有朋友請大家幫他畫一個

他把臉壓下去的瞬間翔桑大爆笑XDDDDDDDD

140113HEYx3後半51

大野畫家的蘋果君~~果然大野風

140113HEYx3後半58 140113HEYx3後半59

雅紀的花生君XDDDDD頭上還有個P~

140113HEYx3後半60 140113HEYx3後半61

為什麼同樣是蘋果君會差這麼多XDDDDDDD

140113HEYx3後半64 140113HEYx3後半65

後制還很好心的放上左右兩邊的蘋果君哈哈哈

140113HEYx3後半68  

 

我拖到今天才看那天的生放送表演

嗚嗚嗚翔桑和雅紀心頭毛真的好好看啊啊啊

翔眼睛漏電漏很凶我都快要心臟停止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喜歡新歌的曲風!!!!!!!舞蹈也很喜歡雖然真的很有大野風(舞步很碎

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沒別的形容詞了嗎)

這次三首戀愛的組曲♥有我最愛的迷宮啊啊啊♥

140113HEYx3LIVE52 140113HEYx3LIVE54

超可愛的潤智♥

140113HEYx3LIVE56

喔媽媽~~翔桑的頭毛好帥嗚嗚嗚Q___________Q

眼神啊啊啊(♥w♥)

140113HEYx3LIVE57 140113HEYx3LIVE58 140113HEYx3LIVE59 140113HEYx3LIVE60

雅紀穿這種寬寬褲子也好好看!!!!!

140113HEYx3LIVE61

大野智表情XDDDDDDDD

140113HEYx3LIVE62  140113HEYx3LIVE66

 

放張月九男主角

 140113HEYx3LIVE68

喔喔喔喔迷宮!!!

140113HEYx3LIVE70

頭髮真的好好看-////////-

140113HEYx3LIVE72 140113HEYx3LIVE73  140113HEYx3LIVE75 140113HEYx3LIVE76  140113HEYx3LIVE78

和也一直偷偷wink!!!可是我都截不到T~T

140113HEYx3LIVE83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說話啊!!

 140113HEYx3LIVE85 140113HEYx3LIVE86 140113HEYx3LIVE87 140113HEYx3LIVE88

迷宮的無敵下跪!!!!!!!!!!!!!!!!!!!!!

翔桑我願意嫁給你!!!(沒人問你願不願意((請抽號碼牌!

140113HEYx3LIVE89 140113HEYx3LIVE90 140113HEYx3LIVE91  140113HEYx3LIVE93  140113HEYx3LIVE95 140113HEYx3LIVE96 140113HEYx3LIVE97 140113HEYx3LIVE100

最後是新歌!   

開場這兒好酷!!!!

140113HEYx3LIVE1 140113HEYx3LIVE2 140113HEYx3LIVE3   

智君~~舞是你編的你故意安排你們兩個年再一起齁齁齁((指

 140113HEYx3LIVE8

大家都說和也一直再看前面歌詞提示銀幕

看就看咩!!舞能記起來就很厲害了要不然想怎樣!(太激動了

  140113HEYx3LIVE10 140113HEYx3LIVE11 140113HEYx3LIVE12

世說雅紀這髮型真好看♥

140113HEYx3LIVE13

MASAKI.COM

140113HEYx3LIVE14  140113HEYx3LIVE16  140113HEYx3LIVE18  140113HEYx3LIVE20 140113HEYx3LIVE21 140113HEYx3LIVE22 140113HEYx3LIVE23 140113HEYx3LIVE24 140113HEYx3LIVE25 140113HEYx3LIVE26  140113HEYx3LIVE30

說實在這邊有點好笑XDDD

是拜火教嗎

拜嵐教????ㄜ...算了!好孩子不要跟著念=_________=

140113HEYx3LIVE33 140113HEYx3LIVE35

這裡特效我喜歡!!!可是截圖截不出感覺ˊmˋ

140113HEYx3LIVE37 140113HEYx3LIVE38 140113HEYx3LIVE39 140113HEYx3LIVE45 140113HEYx3LIVE46 140113HEYx3LIVE47

拍雜誌ending pose哈哈哈

唉唷翔潤靠好近~~~

雅紀的笑容好燦爛♥

有人說這是排一個嵐字

恩....隨便啦XDDDDDDDD

140113HEYx3LIVE50  

 

 

 

 

 

就在我打完的同時今天的しやがれ播完了Q___Q

我發現我的截圖有一大堆翔桑XDDD

一到翔桑的鏡頭我就狂按(有病

 

 

 

 

新專輯的封面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子

希望能和我想像的差不多風格

今年可以不要在黑壓壓討債風了嗎~

もっと、いまより(第四首的歌名)

到底中文官方會把她翻成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はい~以上です 

翔桑的生日Orz..... 

 

 

, , , , , , , ,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elachiu
  • 翔被拒絕之後,表情好失落 好口憐喔~
    沒關係,學長不要你 你還有我們(抱~)
  • 雅紀這叫做欲擒故縱嗎XDDD
    翔桑快來我這裡~~(這位小姐請排隊

    唷喜Yoshi♥ 於 2014/01/18 22:24 回覆

  • PEI
  • 中午的時候看到有人分享預告,就興奮到不行啊www
    可惜在我回家的路上就撥出了~_~

    看嘴型確認:嗯,雅紀講的是"潤"
    (一整個覺得翔很可憐XDD,相思相愛破局)
    默默地分析從去年底開始潤就對雅紀超好
    從星座來說處女和摩羯比較合?!

    而且nino雖然嘴巴說喜歡翔嫌棄雅紀
    說的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www
    討厭雅紀還一直去他家玩(翔桑很羨慕?!)
    感覺翔又中槍一次

    leader智也好好笑喔!!被潤說"沒有生活感"
    應該就是"不實際"的意思(哈)

    謝謝妳的付き合い文:>>
    而且截圖很清晰呢
  • 呵呵呵他正在播的時候我在上課完全無緣ˊ_>ˋ

    翔桑真的是萬年殘念XDDD
    NINO真的很口是心非吶
    便講還邊笑得這麼開心XDDDD
    翔桑嘴巴嘟到可以釣豬肉了吧

    連潤去過他家還是覺得他沒生活感
    其他人道地是怎麼想智的我超好奇XDDD

    哈哈不會啦就當練習

    唷喜Yoshi♥ 於 2014/01/18 22:27 回覆

  • 羽 ゆきも
  • 我昨天看了這個 (指)
    但我看的只cut了後面的部份 沒talk的部份 (人家也要看告白和殘念翔><!)

    新歌真的超帥的 我邊看着邊說着「好厲害喔~ 舞好帥喔~」
    (除了「拜嵐教」那部份忽然變得好歡樂xD)
    新碟封面該會colourful(?)一點吧... /w\

    是說 其實我昨天看時完全沒看到日期 還想這是不是以前的我沒看過@@
    (就是被翔桑和aiba醬的那頭毛騙倒!! 還有那兩首歌!!)
    不過潤桑那頭毛又像最近的... 然後想新歌醬帥的歌怎沒印象的...
    所以就一直很疑惑... 現在終於知道真相了QwQ

    所以 總而言之 我真是個不合格的飯... /w\ (畫圈圈)
  • MOMOちゃん
  • 這一集我看好幾遍,超好看的啦
    nino嘴上說不但根本就是愛雅紀的麻XDDD
    我也喜歡雅紀的浪漫喔
    送我花啦送我花啦(我瘋了XDDD)
    雅紀的新髮型整個擊中我
    帥萌了
  • shimly
  • "山風神教"大家都入會了!!!!<=這姊瘋了XDDDD
    一開始的戀愛選擇讓不少少女都心碎
    沒想到的是翔哥早早就失戀了
    智也是居然被潤打槍(潤智這一段你來我往的對話我整個笑翻了)

    至於新單的封面我也很期待
    PV也是!!!!!
    (又失神默默的上阿馬送下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