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我是A

其實可以叫我よし(YOSHI)ちゃん(其實我比較喜歡別人這樣叫我XD)

從小就被家裡這樣叫我很習慣(?)

只是在這大家都叫我A我也次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主擔是肩膀斜斜長得像倉鼠的主播先生櫻井翔 <-對就是他

嵐的其他4個人也很喜歡 對相葉雅紀有莫名的溺愛

最近覺得大野智好可愛(?) 會動的松潤也喜歡(?) NINO就是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拖進二宮家(?)

CP嘛~~~一生懷疑櫻井翔相葉雅紀在交往 

其他CP注意事項(?)在最~~~~~下面!請小心食用

我和二次元和腐女世界離得非常遙遠

所以有些術語(?)小的見識淺薄還請多多包涵XD

對於韓果人我自己是不怎麼喜歡~不過要和我聊也是可以但是我認識的韓國人兩隻手數的完XD

 

這裡是我自己發揮對5個男人感想的地方

常常有大量花痴要小心(不是常常應該是always)

除了男人還有去日本看老公的遊記(結果還是男人)

很歡迎大家來留言 雖然我回應真的非~~常慢(還敢說)

我真的在你留言半小時之內都會看

只是要坐在電腦前想怎麼回需一點時間(也太久)

基本上要回復什麼都可以

不要對嵐裡任何人做人身攻擊或謾罵!拜託>____<

 

然後

不管掉進嵐坑多久 只要大家愛嵐的心一樣就好 

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問

只是...有些問題真的花點手指頭的力氣GOOGLE一下就會有

不過還是想問那就...(燦笑

 

2014更新速度極度緩慢 因為各種因素

如果想知道我在做什麼可以看我的噗浪點這

基本上每天都會發噗(只是都在講廢話XD

可是廢話中又會穿插嵐的事(這人好煩)

 

 

 

有件事要說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公開主動來問我的FB或是私人問題(念哪 多大 有沒有男朋友(???))

在公開場合這樣問我還滿有壓力的 

 

 

 

 

 

 

 

 

 

 

 

 

 

 

 

關於CP

接受程度很寬也很窄(到底)~要和我聊誰和誰都行!雖然我比較支持翔桑在左邊 

而且我還是會堅持懷疑SA在交往XDDDD

要說雷的話是翔桑和NINO吧!在我的認知裡他們就只是很要好的同事XD

不要和我說櫻二在交往我會哭 

還有最近發現好像有點雷竹馬深信NINO很疼雅紀但他們就是竹馬XDDDD 

但是不會因為是支持翔桑在右邊或是櫻二飯或竹馬飯就排斥

只要不要和我宣傳他們的愛(?)就好XDDDDD

 

 

 

 

 

はい~以上! 

歡迎大家留言和我告白(沒有人會和你告白好嗎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也是可以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