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ぬほど無理して下さい。別に死にゃしないから。」翔

  最近櫻井小翔的雜誌潮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能抵擋阿> <

1365190878-3685027819

1365190879-919824106

1365190880-293214375

 

 

BAILA  5月號

1365611467-3856885138_m

眼鏡阿~~~~~~

 1365611467-2309878146_m

 

翔:わがった?

わがりません!!!!!!もう一度 お願い >////<

1365611470-1427489938_m

1365611471-1211929838_m

 

TV Fan Cross

1365656337-562313565_m

1365656337-589118303_m

1365656338-894938436_m

 

キャ~~~~

1365656339-1053883542_m

  1365656340-2041344268_m 

1365656341-2722748669_m

  1365656342-4056383137_m

 

這位先生你真的已經31歲了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犯規阿~~~~~~~~~~~~~~~~~~

 1365656341-863602672_m  

------------------------------------------------------------------

家族ゲーム 4/17(水)

終於要開播啦~~

好期待吉本先生

這麼帥的家庭教師誰能專心上課啊(誤)

 

 

最後

 

 

 

 

 

 

 

 

 

 

 

 

 

 

 

 

 

 

 

 

 

 

 

 

 

 

 

sho  

, , , , , , , , ,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雨霏
  • 看到整個失控啊www(此人也是死迷妹
    很需要吉本老師的疼愛啊!!!
    所以說嵐嵐的米納都是逆生長(˙口˙//)
    抱歉...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就這麼花癡..
  • 你好喔~謝謝你的留言:)
    黑化的小翔真的好讚阿> <
    財布君最近失血過多TAT(櫻井阿翔你要負責~~~~)
    暑假還有解謎(暈)
    哈哈!不會唷~希望以後也常來留言
    同身為翔飯 最近也是心裡充滿小花到一個不行XD

    唷喜Yoshi♥ 於 2013/04/13 17:33 回覆

  • Jane for
  • 翔:わがった?

    わがりません!!!!!!もう一度 お願い >////<

    ↑ 這個我在電腦前一直大笑XDDDD 太可愛了吧
  • 哈哈哈!!完全就是妄想得很厲害XDD
    他完全不能當家庭教師阿
    學生根本無法專心上課=ˇ=

    唷喜Yoshi♥ 於 2013/04/16 15:21 回覆

  • 笨蛋臭鞋子
  •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
    櫻井翔你真的好邪惡!
    你這樣學生越補成績越爛啦啊啊啊啊!!!
    這已經超越31歲的極限了(抖)
    他不是31他不是31他騙人!!!!
  • 你好喔~謝謝你的留言:)
    哈哈哈!如果考得好 有櫻井先生的獎勵(?)的話
    那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XD
    分數考越高獎勵越多> <(這位太太你想太多...)

    嵐的每個人都逆生長得很誇張阿~~

    唷喜Yoshi♥ 於 2013/04/16 22:1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