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日本又偷跑了!!好多飯拿到DVD了呢~~
Facebook好多人在分享了:((

我也想看完整版阿> <

放個預告乾過癮XD

在FB上把solo的部分看完了

只能說leader真的是在舞台上閃閃發光~~舞蹈和歌聲真是太讚了

小翔的rap依然是超吸引人

雅紀那身俏皮的裝扮我好喜歡

NINO的自彈自唱好聽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潤潤在舞台直接脫衣服太犯規了> <潤大爺還是這麼性感阿

好想趕快看完整的好想趕快看完整的好想趕快看完整的...

我的理智總是在DVD出現時徹底斷裂=ˇ=

 

---------------------------------------------------------------------

NINO新番組叫做ニノナノニ(明明是NINO)

4/24(水)深夜24時59分放送

這番組名子取的真是太妙了

裡面會介紹一些明明是這樣子的人卻又不是這樣子的人(啥鬼)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太懂啦~~看了就知道了XDDD(被毆

 

-----------------------------------------------------------------------

再來是雅紀的新番組

相葉マナブ

4/21(日)6時放送

會介紹很多有關日本各種方面的東西唷:)

親愛的相葉ちゃん從天然變成老師了阿~~好期待呢

第一集放送內容是以「日本出產的食物」為題

 

 

 

 

 

我一直很期待leader會有釣魚番組吶XDDDD

這五人都好忙碌呢

辛苦你們了

 

 

 

 

題外話

我好想打VS的REPO

可是沒有時間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小翔最近有種粉色的氣場...

 

 

 

以上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