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絕對不會劇透的

只是想寫一下心得

看完我只能說nino的演技真的

太強了

兩種人格之間的轉換

好自然

 

 

我覺得看完白金我都要轉擔了(小翔對不起)

怎麼可以這麼帥!!!!!!

 

 

是說每次我都是被nino弄哭

演唱會也好 solo的時候也好

這次真的完全哭到不能停止啊

如此揪心的劇情

讓人無法自拔的陷入

 

 

 

 

 

然後

電影結束根本沒人要起來的意思

大家都在等breathless哈哈

果然電影院音響就是不一樣

 

 

 

 

 

 

還沒看的一定要趕快去看唷

保證不會後悔

 

 

 

 

 

 

啊有個非常小的缺點

 

 

片長2個半小時

坐的我屁股都痛了xD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