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ぁ~~~

這集我就稍微打一下就好

這幾天要做的事情真多(暈

每次看完家族我都要用力的呼吸(我都會看到忘記呼吸XD

じゃ~~スタート~~

一開始是茂之小朋友的自白

大概說了一下這五集以來發生的事這樣

之後爸爸說要吉本先生當慎一的家教

當然慎一一開始強列的反對

但是吉本先生就一一拿出慎一做壞事的照片

阿翔這時候的表情超豐富超欠揍的XDDD

家族遊戲ep61 家族遊戲ep62 家族遊戲ep66  

 

接著吉本先生提出了暑假要住在沼田家的要求

說要好好監督慎一和茂之

家族遊戲ep69

 

當然當了慎一的家教後

就開始和一開始教茂之一樣  跟在慎一旁邊不斷地拍照

(那圓圓的肚子XD)

家族遊戲ep616  

 

受不了的慎一對吉本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吉本:我知道了

就開始對慎一很冷淡

漸漸地讓慎一感覺到在沼田家裡他是被孤立的

吉本和找添加的每個人都相處得十分愉快

唯獨對慎一不理不睬

耐不住的慎一終於開口問為什麼教她和交茂之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吉本:你自己要我不要管你的

家族遊戲ep626  

 

慎一依然和立花鍥而不捨地找著吉本荒野的殺人證據

從吉本以前待過的學校的主任那裏知道了

吉本真正的名字:

田子雄太

家族遊戲ep632  

 

我只是想放阿翔可愛的表情XD

家族遊戲ep634  

 

慎一為了要銷毀在吉本身上自己的把柄

趁著吉本和爸爸在桑拿裡的時候去偷翻了吉本的衣服

卻被吉本發現了

(歐~天啊!!!!我以為他是包比較長的毛巾耶~沒想到這麼短>//////////<)

以下連環截圖XDDD

家族遊戲ep643 家族遊戲ep647

 

 キャ~~~~~

家族遊戲ep648 家族遊戲ep649 家族遊戲ep650

 

まぁ~~ 其實可以不用穿上!!

吉本先生你可以這樣上課沒關係我不會介意((誰問你

家族遊戲ep651 家族遊戲ep652

 

 

我大愛的背肌啊~~~~~~~~

上禮拜的西鴨嘎咧算什麼(菸

家族遊戲ep653 家族遊戲ep654

 

我可以變成慎一嗎(誤

家族遊戲ep656 家族遊戲ep657 家族遊戲ep658 家族遊戲ep659  

 

恩...擦完鼻血繼續

沼田一家坐在客廳聽著慎一把他找到的證據說出來

慎一的推斷就是:

吉本荒野在以前的學校很受學生家長的歡迎

而田子雄太剛好和他相反是沒有人氣的老師

因為這樣這兩位老師的關係並不好

有一天吉本荒野從樓梯摔下去 因而昏迷不醒

慎一說是田子雄太把他推下去的

會這樣說是因為

8年前有一位學生叫做真田宗多(之前出現過的那個學生)

真田家裡有家暴 所以找了田子雄太商量

而田子雄太教訓了真田的爸爸一頓 卻沒有用

而真田繼續向田子雄太求救  但是田子雄太卻放手不管

最後真田去找了吉本荒野求救 卻被田子雄太誤認為是真田去打小報告

因而開始欺負真田

欺負真田的是怕被發現 所以就把吉本荒野推下樓梯

失去依靠的真田  最後就自殺了

 

以下截了慎一在闡述時翔的表情

家族遊戲ep660 家族遊戲ep663 家族遊戲ep665 家族遊戲ep666 家族遊戲ep668 家族遊戲ep669 家族遊戲ep670 家族遊戲ep674

 

而聽了這些

茂之起來反抗哥哥的說法

最後

吉本還是留在沼田家繼續當家庭教師

家族遊戲ep676

 

這是欣慰的笑容嗎????

 

 

家族遊戲ep677  

 

家人全都不相信慎一說的話

讓慎一完全無法接受

立花:還有我在你身邊啊

家族遊戲ep680  

 

這畫面讓我更看不懂了

吉本當晚一個人在客廳.....

家族遊戲ep682  

 

隔天即本去找了慎一的女朋友

送他了一份"禮物"

那禮物是慎一偷竊的照片

看到她驚訝的表情

吉本:いいねぇ~~

家族遊戲ep683  

 

 

 

 

 

あああ~~~~~

還是有看沒有給他懂啊

我覺得慎一完全就是種了吉本的圈套

他的推論我也不太贊成

還是很好奇立花到底是不是吉本安排的人呢

裡面有好多鏡頭有捕捉到各個腳色很細微的表情變化

完全摸不著頭緒啊(抱頭

這個家庭真的很扭曲呢

自己的兒子都說出這麼驚人的事情

竟然沒有人相信

 

等家族演完了我大概還會再重看一遍吧XD

第七話擴大15分鐘放送喔:)

 

 

 

 

 

 

以上

arrow
arrow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