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對不起我拖了好久才弄上來  明明好久以前就寫好了>__________<

TO:Jane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半年了

遇見你前飯上阿拉西的前半年是多麼的孤單無聊TAT

好在今年初一個不小心連進了你的部落格

緣分就這樣開啟:)

當時我竟然鼓起勇氣留言給妳(我活這麼久從來沒留言給不認識的人過耶)

現在想想幸好我當時留言了

要不然我的嵐飯生活到現在一定還是很寂しい

也不會開BLOG 也不會認識Rちゃん

緣分真的很神奇

遠在台中的妳就讓我們遇上了♥

一開始的嵐飯生活實在無趣

嵐病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直到逛到妳的BLOG後症狀直接直線上升

根本成為重病患者XDDD

 

很謝謝你在我一開始開BLOG的時候教我很多

聽我發花癡(還是一起發花癡XDDD)

分享很多資訊

心情不好也聽我發神經

 

還好我們的老公不同不會互搶(雖然我們沒事就想外遇(?)

哈哈

 

maybe最近妳有很多不順心的事

但是還是希望妳可以開心

等我從日本帶禮物回來給妳:)

但是要開心才有禮物拿喔~~~

妳要等我回家XDDDDD

 

希望我們的迷妹之旅可以順利成行

期待禮拜六唷(心

 

 

生日快樂~我的小愛人(用力~辛見------------)

 

感謝阿拉西讓我們相遇

就讓我們繼續花癡下去吧XDDD

 

 

                                                   よし より (好饒口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全站熱搜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