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一樣老梗 

居然就這樣過一年了!別指望我可以又打出喜歡櫻井翔的100個理由這種東西(欸

那實在是太有愛,連我自己現在看都覺得很佩服我自己怎麼打得出來((撥髮

所謂100個理由指路喜歡櫻井翔的100個理由

2015年的阿翔生日~提前了一天吃蛋糕

1/24我高中好朋友生日一個蛋糕用處多多好節省(你可以有誠意一點嗎 

agnès b.的蛋糕無敵好吃然後也無敵貴

所以每次都是趁晚上6點以後有飲品和蛋糕組合的時候吃可以省70塊超划算! 

 

啊!離題太遠了,回到阿翔生日(欸

2014年的翔桑去了索契奧運!

認真地主播模式最帥氣 

也因為這樣跟著看了奧運轉播

時差真是快把我累死(倒地

然後是

阿翔終於把下巴攻下了 

想當初看直播在電腦前狂尖叫眼淚都要留下來XDDDDD

阿翔你終於做到了(拭淚

但是之後好像又上不去了,難道這只是個錯覺

這一年最重要的就是在夏威夷開演唱會了吧

15周年的告白什麼的

看的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XDD

還讓我們看確實回不去了的大叔身材 

10943306_915255771840466_1835872618_n  

 還有男朋友緊湊行程偏執狂系列 

年末年初接了好爸爸SP(不要亂取名

溫柔翔爸爸我可以QQQQQQQQQQQ 

 

 

 

 

 雖然翔桑最近一直在走 把自己崩壞的路線(默

白白都是哭為什麼差這麼多 (你那是偏見

 不過還是有這麼キラキラ的時候 

太喜歡這張了 

撒個水也這麼帥QQ

 

雖然偶爾懷念那個滿頭金毛,在耳朵肚臍穿上閃亮亮金環的翔君

不過現在這樣穩重成熟偶爾崩壞(偶爾?)

是一種很讓人安心的感覺

每一年每一年

看著翔桑的進步,也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上他的腳步

雖然他是這麼的遙不可及

但是感謝我喜歡上了一個態度這麼正向的男人

各種壓力襲來想到翔桑的辛苦

就可以再撐下去一點點

就這樣一點點一點點地往前走,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有一天可以像翔桑一樣走在曾經說過的夢想裡

 

 

所以從現在到以後也要繼續喜歡下去 

 

 

他是世界第一可愛的櫻井翔

翔ちゃん 三十三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過了一整學期忙到吐血的生活!

終於有寒假讓我可以發文了QQ

這篇生日快樂文打的好認真好不習慣www(誰叫你平常三三八八

最後...

就算櫻井翔都沒有緋聞女友我還是要繼續喜歡他!!!!!!!!!<-不捅他一刀不爽快的標準翔擔

翔ちゃん大好き♥M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全站熱搜

    唷喜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